慈大食在永續消費合作社112年度社員代表大會暨理監事選舉圓滿舉行

電子報

文:詹智婷

食在永續消費合作社社員代表大會在4月12日於慈濟大學隆重召開。本次會議由理事主席謝婉華教授主持,共同討論合作社的重要議題。

繼上次社員大會選出51位社員代表後,本屆首次召開社員代表大會,由社員代表出席並履行投票表決權。會議上,與會夥伴首先聽取112年合作社的年度業務成果以及財務資訊,瞭解113年度計畫目標與預算。合作社除了例行的社務會議外,更協助辦理了多場次的食在小市集、合作教育推廣、合作社參訪、校園短講、合作經濟相關的論壇、社間合作與產地旅行等。特別是對於組織章程的社員代表及公積金保留分配的修訂議題,各位社員積極發表意見,共同探討了如何使合作社更加適應時代的需求,促進合作社的長期穩健發展。

最後,會議辦理第二屆理監事選舉投票,由社員代表們現場投票選出,隨後立即開票,確保選舉程序的公正和透明。本次當選的理事為:吳淑娟、李秀嫚、李家萓、邱奕儒、張恒源、黃于恬、黃玉雯、蔡宜靜、謝婉華、候補理事為沈芳吉、李堃宇;當選的監事為:江允智、呂芳川、許良因、候補監事為李宜興。

理事主席謝婉華教授表示:食在永續消費合作社的每一位成員都對本次會議給予了高度重視,展現了合作和共識的精神。我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合作社將會迎來更加繁榮的未來。感謝所有出席本次會議的社員和列席人員,期待未來合作社的不斷發展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