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s University雙聯留學講座

電子報

/照片:蕭惠敏

Andrews University紀良岳教授3月21日蒞臨慈大,展開了一系列緊湊的討論和座談,希望慈大與Andrews University兩校之間的雙聯學位計畫可以順利的進行。

首先,紀教授與本校副校長何縕琪、管理學院院長蔡宗宏以及國際處許良因組長進行了會面,雙方就合作方案和雙聯學位計畫進行了深入的討論。隨後,他與劉怡均校長進行了意見交換,就未來具體合作及學生提名程序進行了詳細的探討,劉校長也對紀教授對慈大的協助與支持表示了誠摯的感謝。國際處戴愛蓮國際長、許良因組長和國際學院林光慧院長代表學校宴請紀教授享用花蓮的特色素食午餐。大家在輕鬆的氛圍中進一步討論了未來合作的具體細節,包括課程安排和學術交流,並提出了許多寶貴的建議。

午餐後,舉行了今天的重頭戲 – 「Andrews University與慈大雙聯留學講座」。紀教授生動地介紹了Andrews University的校園環境,並詳細解釋了雙聯學位的課程結構以及相應的學費要求。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和個人規劃,例如在慈大完成部分課程後,再轉至Andrews University完成剩餘學分,這對未來計劃在美國就業或體驗留學生活的同學提供了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紀教授鼓勵慈大的同學積極參與雙聯學位計畫,相信完成雙聯學位將會大大提升同學們未來的就業力及競爭力。會後,許多同學留下來諮詢,表達對此計畫的濃厚興趣,同時也感謝紀教授與學校為慈大同學開拓更寬廣及多元的選擇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