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奧秘大挑戰 慈大醫學院與你相約醫療科技展

新聞

文:慈濟大學/照片:慈濟大學、台灣醫療科技展網頁

2022第六屆台灣醫療科技展將於12/1至12/4日一連四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慈濟大學醫學院首次參與此活動,將攜手花蓮慈濟醫院、台灣骨王共同策劃的醫師力大挑戰「解剖學,採索人體結構」闖關體驗活動,慈大醫學院師生也將從旁指導協助,帶您一起完整揭開6大人體奧秘。

主辦單位生策會表示,台灣醫療科技展以醫療推動發展新觀念,串連醫療、資通訊、生醫跨域合作,打造實證場域、協助產業加速科技開發與落地應用,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匯聚超過600家醫學中心、指標科技企業共同展出,大會也針對不同學生族群,規劃各種精彩學習體驗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激發對醫療科技知能、識能與潛能,成為未來驅動醫療科技進步的新人才。

台灣醫療科技展舉辦期間,慈濟大學醫學院將於一樓「醫師力大挑戰」展區,帶領參與者探索人體結構,看看您對自己身體知多少?此關卡將科普人體六個重要器官,包括心臟、肝臟、脾臟、腎臟、膀胱、胰臟的醫學常識,參與活動者(6人一組),現場會提供QR code掃瞄或單張說明,說明人體6個重要器官的醫學常識,並透過解剖台體驗操作,進行人體器官的找尋大挑戰!

慈濟大學醫學院表示,在創辦人證嚴上人及歷任校長、院長及師生的共同耕耘,已逐漸孕育出慈濟特有的人文精神,二十多年來培育的兼具慈濟人文服務精神之醫療照護及生醫研究的專業人才己投入國內外各領域,承擔「守護生命、守護健康、守護愛」的目標。而慈濟大學解剖教育更是國內外聞名,現在就有讓您親自體驗的機會,12/1-12/4日走出學校,走進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慈濟大學將帶您一起完整揭開6大人體奧秘,體驗解剖台操作,啟發你的醫療潛能,往新世代關鍵人才之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