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舉辦110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頒獎典禮

新聞

/照片:慈濟大學教資中心

慈濟大學於112106日頒發「110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獎」,共21人獲獎,由劉怡均校長親自頒發。劉怡均校長表示,因為獎勵名額有限,所以僅能有限的人數獲獎,但仍要肯定與感恩所有慈大老師的無私付出與對學生的照顧。此次獲獎包括傑出教學優良教師9人,優良教學教師10人,及特色教學貢獻獎2人。受獎人分別為:

  • 特色教學貢獻獎:通識教育中心江允智副教授及護理學系蔡娟秀副教授;
  • 傑出教學獎: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林惠茹副教授、公共衛生學系淑惠教授、護理學系江錦玲助理教授、護理學系吳婉如助理教授、醫學系人文醫學科劉子弘講師、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學系靖永皓助理教授、公共衛生學系謝婉華副教授、國際服務產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林珍如教授及物理治療學系端木和頤助理教授;
  • 優良教學獎:護理學系羅淑芬副教授、醫學資訊學系潘健一副教授、東方語文學系林素芬教授、醫學系生理學科謝坤叡教授、通識教育中心鍾隆琛助理教授、人類發展與心理學系錦真助理教授、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何芮瑤助理教授、醫學系小兒學科朱紹盈副教授、生科系鄭綺萍副教授及後中醫學系張恆源副教授。

此次遴選的優良教師為各學院及業務單位推選出來的優秀教師,皆是平時教學認真,深獲學生敬愛的好老師。校內外審查委員對於獲獎教師的教學熱忱及用心皆予高度肯定與讚許。
老師優良教師遴選的承辦單位教資中心教師專業組特別為獲獎教師製作精美的海報,在圖書館前中庭展出,希望藉由老師們的優良事蹟,讓大家共同感受老師們春風化雨的精神。